目前最值得买的3款千元“尖子生”!性能口碑都极佳,网友:给力

如今不同的用户对于手机的追求与需求等都是不同的,有部分的用户并不需要多么强悍的性能,只需要性价比,价格在千元左右就可以。在如今千元价位,很多的手机在性能及续航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两款十分给力的“尖子生”千元机!

魅族Note9:魅族Note9在发布之前一直在预热, 也号称千元机中吃鸡不卡的神器。这也让很多的消费者对其有了很强的期待。这款手机还算对得起这个价格,很实惠,配置方面也很不错。搭载了骁龙675的处理器,跑分可以达到17万左右。

红米Note 7 Pro:红米Note 7 Pro跟魅族Note9的处理器相同,都使用的是骁龙675。这款芯片相对于上一代的660来说,有了很大的提升,甚至还可以与710相对比了。根据测试软件方面的跑分,这款芯片的CPU甚至要超过710,但是GPU还是有点差距的。不过骁龙675的表现在千元机中还是非常的出色。

不知道大家觉得以上两款手机怎么样呢?能不能成为千元机皇呢?欢迎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