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级追着韩信跑,4级见了宫本秒,9级妲己控不住,可满级最没用

王者荣耀,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特性,而且现在也已经有了93位英雄,他们都有各自的定位,就像是鲁班打射手,走下路。而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强势期,像铠前期就不强,但是到了后期就是一刀一个,而最近有位英雄1级追着韩信跑,4级见了宫本秒,9级妲己控不住,可满级最没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韩信一级,算是比较强势的英雄,很多会玩的韩信一级都会去反野,依靠一技能的两段位移,可以轻松的离开,哪怕是没有抢到野也无所谓,而韩信也需要很高的操作才能玩好,不然进团就被秒掉了,但他依旧在一级,被追着跑。

4级的宫本武藏,可以说是最强势的一波,宫本虽然被削弱的很惨,已经成为了超级兵,但是他有大招以后,可以依靠大招,轻松的单杀别人,毕竟大招提供的二刀,伤害非常夸张,但是他依旧会被这位给秒掉。

而9级的妲己也强的可怕,要知道妲己是没有根本操作的,只需要无脑扔技能就好了,二技能还跟踪敌人眩晕,大招伤害也高的可怕,基本上没有任何脆皮,能够硬抗妲己一套输出,可是就算是这么强的妲己,也控不住这位。

这位就是东皇太一了,多少人都觉得东皇的大招,才是游戏中最强的,不管你是什么状态,哪怕是韩信的霸体,或者是李白大招的无敌效果,都不能躲开他的大,他也是一级最强的英雄,可以打三个近战,但满级的东皇,不肉也控不住人,还没输出,就是在团中混伤害。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