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假车牌只为"共享"进小区 青岛一车主面临拘留罚款

民警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将违法司机李某查获。(交警供图)

半岛记者 刘玉凡 实习生 徐美娇 报道

本报4月26日讯 一位奔驰车主为了方便把车停在小区内,竟然“投机取巧”,从网上买了一副假车牌。4月26日,半岛记者从城阳警方获悉,4月24日,青岛城阳公安交警大队接到上级部门指令,迅速布控,找到了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李某及奔驰轿车,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了解,24日当天,巡逻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城阳辖区某小区,将一辆车号为鲁B8Y2××的黑色奔驰轿车查获。民警发现该车牌号与指令中的车牌号不符,于是将车主李某传唤至现场。李某交代,自己的车牌是合法的真号牌,假车牌藏在车内。

据了解,李某32岁,临沂市人,现居住在城阳某小区。据交代,因其没有租赁小区车位,他的车无法进入小区停车场,于是产生了网购一副假车牌进出小区的念头。他到小区地下停车场随意拍下一个车号为鲁BY28××的车牌号,用该号牌于今年3月份从网上伪造了一副假车牌。经民警调查,被冒用车牌号的车主与李某互不认识,平时李某将车牌藏在车上用于出入小区。

李某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并被处以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