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提前泄漏,被指抄袭王者荣耀?

前几天,UP主lks曾经透露了一些关于新英雄的信息。比如外型特别可爱,女性杀手;技能机制独特,核心是一本书;背景故事与某位神秘大佬有从属关系等等。

反正综合各种小道或者非小道消息,新英雄的特点就是,很萌,带本书,AP法师,定位辅助,大概就是这些。

我个人来说还是挺期待的,毕竟自从娜美之后,拳头就没出过正儿八经的AP软辅了,风琴星露娜组合喜迎新人?

而在前天上午,我们终于见到了“新英雄”的庐山真面目。但并不是官方发布出来的,而是某位油管主不小心泄露偷跑出来的。

这位参与新英雄测试的油管主随后在推特上发文,“不知道我在之前是否也经历过这种难受的感觉,这真是糟透了。”

虽然视频删的很快,但怎奈网友的手更快,于是这几张截图也就保留了下来。

这么看的话,基本与之前的爆料吻合。一只很可爱的小猫,一本形影不离的魔法书,从技能图标判断,应该妥妥的是一位法师没跑了。

如此娇小的身材,再加上书上刻有疑似班德尔城的标志,估摸着应该就是约德尔人了。况且又长的这般可爱,一出来就“俘虏”了大批小姐姐玩家,极有将提莫取而代之的趋势,成为联盟新萌王。

而在今天,官方则发布了这位新英雄的预告片,确认新英雄马上将登录测试服,名为Yuumi,中文翻译为“悠米”。门扉魔典悠米,看来手上的这本魔典书才是真正的“本体”啊。

除了外形,语音,名字之外,悠米的技能组也在reddit上被曝光了出来。当然只能算是流言,真实性有待考究。

被动:类似于佐伊的被动(技能释放完后的一次普通攻击附带额外伤害)

Q:类似于佐伊的Q技能,但是不可以重新定向。如果弹体在空中停留了1秒或更久,则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减速敌人。

W:Yummi变得不可选中,并且依附于一位友方英雄。在此状态下不可以平A,但是可以释放技能。再次释放W可以依附到另一名友军英雄。

E:治疗技能,可充能两次,依附在友军身上时,可以同时治疗队友和自己。

R:释放7道魔法AOE光波,如果敌方被击中3次以上,就会被禁锢。Yummi释放大招时可以移动、平A、释放其他技能,亦可以附身在友军身上释放。

所谓的全新机制,应该就是这个“附身”系统,与另一名队友强行“合体”。

如果技能组真如爆料所言,考虑到她又是辅助英雄,那么下路组合就相当于ADC带了只皮克斯一般(或者大号艾黎?),悠米可以随时钻到AD的体内。

看起来上手难度应该不是太大,依附在队友身上技能一顿乱甩就完事了,且保命能力极强,要死也是队友先死,奥利给。

不过正因为W这个附身技能,引起了王者荣耀玩家们的质疑。《王者荣耀》游戏里面的英雄角色——瑶,也有着类似的附身技能。因此,抄袭的话题很快又成为了双方口水仗的中心。

其实,“附身”这种技能机制很早就出现在其他moba类型的游戏中,而LOL自己本身也有着劫、凯影这样拥有附身技能的英雄。只不过之前都是附身于敌方英雄,而这一次悠米是依附到队友身上,连走位的操作都省了,我寻思着一只手应该就能玩了吧,想想还是挺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