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神器,android平台神器,nplayer android版 mate20pro可用!

在ios平台上,如果你经常有播放局域网视频的需要,比如播放pc上共享的电影,nas上的电影,那你一定知道nplayer这个神器。

如果你想播放云盘上的电影,比如google drive,onedrive上的电影,那无论ios还是android,你最终都会找到nplayer这个神器。

我最欣赏nplayer的一个独有特点就是:

协议支持全面(吊打所有播放器),

流媒体处理牛逼(吊打所有播放器)。

nplayer

nplayer,ios平台最牛x的播放器,没有之一!本人曾经也在ios平台也购买了这款app我记得是30元人民币。

这几年一直在用安卓手机,大部分场景下,mxplayer就已经足够了。前两年也想找下nplayer安卓版,当时作者刚投入开发,1.0的版本很多功能都没有。这件事就这样一直落下了。

onedrive

最近房间网络不太稳定,群晖远程播放速度卡成够,于是开始折腾云盘。选购了onedrive 1T版本+ 教育版5T版本,教育版的专门用来放电影,大姐姐、小姐姐电影都可以放。onedrive客户端本身是带有在线播放功能的,但功能太简陋。于是打算找一个可以支持网盘远程播放功能的播放器,一番搜索发现nplayer ios版支持,拿出闲置n年的ipad air2,充电,开机,添加onedrive,不得不多,nplayer神器果然不一样!播放onedrive视频,边下边播,爽歪歪!再看mxpalyer、es文件浏览器等等,要么gg,要么是下载完才播!

nplayer国外有很多crack版的,但很少能用。最后找到一个版本,亲测可用。

nplayer这个软件比较挑,mate20pro可用,不代表其他型号就可以用。所以就不放下载地址了。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