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一家企业的蒸汽管道被撞塌,从这条路去台州火车站要绕行了!

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s325省道和三江路交叉口红绿灯处,一辆吊车撞到联化科技厂区的蒸汽输送管道,造成管道扭曲下塌。

“当时听到一声巨响。”现场一位联化科技员工告诉记者,他们出来就看到一辆吊机卡在蒸汽管道架下,管道架已经下塌,道路被堵。

该员工说,这条管道限高5米,架设起来已经有10多年了,第一次发生这种事。还好这条管道不太影响日常生产,对企业影响不大。

金女士正好下班从黄岩驱车回椒江,路过此处,发现路已经被堵上,她只能选择绕道。“这条路是通过台州火车站的,当时已经封道了,但仍有好几辆车冲卡,可能是赶火车。”

黄岩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拥堵车辆进行分流,并对事故路段进行封道。

“现场调来三辆吊车将管道架吊起,维持管道架的高度。”现场执勤交警介绍,因为管道支架受损,难以恢复原有高度,而且存在安全风险,该路段暂时封道,要等管道修理完好才能恢复正常通车。

现场执勤交警说,那辆吊车吊臂没有完全放下,才撞上了管道架。

交警表示,这两天从椒江工人路去往火车站的车辆在联化科技附近需要绕行,137等公交线路也需暂作调整。

以下为记者在现场拍回的视频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谷尚辉

The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