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充电,小米新品:一部手机充8款设备

小米今年下半年发布了一款大屏大电池的新品手机,这款手机的出现几乎可以代替平板,而且超大的电池容量不仅可以给自己续航,也能够给其他设备续航,最高可以给8款设备充电,十分之强大。

小米Max 3相比上一代机型,屏幕更大,手机尺寸却更小了,并且在电量、处理器和相机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反向充电小功能,真的十分有意思。

该机在主版上面主板上新增了一颗美国德州仪器的Ti芯片,相比以往的5V500mA的反向充电技术,它最高能够达到1.2A的大电流输出,并且结合自主研发的反向充电算法,能够保证手机本身安全的同时,大大提高充电效率。

小米Max 能够充满一台iPhone X的同时,还保证自己有20%的电量可以解决重要的事项,并且在飞行模式下,满电量的小米Max 3,可以冲满米家PM2.5检测仪、小米手环3、米家电动剃须刀、支架式自拍杆、米家小相机、米兔故事机mini、米家声波电动牙刷和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足足充满8款小米/米家设备还剩余3%电量。

如果是跟小伙伴出门旅游的话,那么只需要一个OTG转接头,就可以给其他设备充电,也可以更好帮助朋友。此外,为了更加方便生活,小米Max 3也能够驱动绝大多数硬盘,并且通过6.9英寸的大屏幕,查看硬盘里面的数据,绝对是办公的好帮手。

拥有这个反向技术,小米Max 3就不单单是一部手机,也像平板,更像充电宝,对于外出旅游,办公都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这一个小小的功能,如果多加利用,那么无疑会增加生活中的许多便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