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超强人机模式为什么这么难?挂机的这么多?

王者荣耀在S14赛季开启后,推出了超强人机模式,每天可以免费挑战3次,一共有20关,通过后可以获得专属头像框。

现在确实有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新上线的超强人机中,如果是在前几关,挂机的情况相当多,基本上每局都有挂机的,无端的输掉比赛,让人感觉非常苦恼,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

我个人认为,这就是天美给玩家匹配的电脑人,判断方法就是,如果是电脑人,你就会发现,结束之后举报是不会成功的,不管队友有多坑,因为这个模式的关卡现在比较少,但是官方还要营造出非常火爆的局面,所以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吧,狐狸尾巴露的早了点、明显了点而已。

前段时间玩家通过各种套路就能快速通关,毕竟是电脑吗,怎么说也没有人脑灵活,相信大家都知道百里守约绕墙圈人的套路大家都知道,就是像遛马一样把敌人聚在一起,然后己方英雄进行偷塔,甚至有的玩家以0-23的战绩完胜电脑,这可不是官方愿意看到的,所以在想出万全之策之前,肯定会偷摸进行一波制裁。

而后官方禁掉了一些能够套路的英雄,这让玩家的通关之路变得更加困难,其实萌萌认为这种模式就是给玩家练手的,游戏中的电脑人在反映速度上肯定要优于玩家,比如你使用兰陵王隐身的时候,电脑都能准确无误的跟着你,地图中两个英雄见面的时候,电脑会提前释放一些免控技能,让你根本没法锁定他,想要和他们正面刚是根本不可能的,其实这并不能锻炼玩家的技术,相反还会造成一些误导。

总而言之,这个模式就是一个半成品,但是又不能半途而废,这20关肯定是想让玩家玩上很长一段时间的,从玩法说明中也可以看出,在第四关之后,每天只给玩家3次挑战机会,也是做好的要打持久战的准备,如果玩家轻松通关,那么这么模式就和其它鸡肋模式一样,提前受冷落了,反正官方说是由于服务器资源有限的原因,我估计所有玩家都不会相信,这只是找了一个借口而已。

想打赢超强人机拿头像框,只有一条路,就是开黑!打法只有清线偷塔一种,阵容选择刘禅、韩信、程咬金、手长的法师,再加上默契的配合,才有机会获胜!

所以说出现挂机比较多这种情况在官方来看是比较正常的,只是伤害了玩家而已,这也是仓促上线的一个负面效果,综合来看,官方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留住用户,不让自己新出的模式提早挂掉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