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典韦最不想遇到谁?并非射手,而是他们三位

典韦是王者荣耀之中非常强大的英雄,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秒杀能力强。无论对方是谁,只要大招砍中,就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将对方秒杀。当然他也有非常害怕的人物,比如后期的吕布就是最明显的一个。

有人可能会说,典韦就不怕吕布。其实你是不知道后期的吕布有多么恐怖,因为吕布是一个非常吃装备的英雄。前期可能看不出他的真实伤害有多强大,但是到了后期,就算是一刀3000血都是常规操作,所以典韦在他的面前恐怕都顶不住三刀。

毕竟玩典韦的都是半肉出装,有一件反甲都不错了,所以他的血量是很难过万的,在后期吕布面前真的是浪不起来。因为你大招吕布也大招,完全可以化解典韦之后的攻击,随后三刀之下必能将典韦直接斩杀。

第二位典韦害怕的英雄就是老夫子。要知道老夫子也是典韦的一个克星,最主要是他的二技能可为自己减伤百分之七十,所以就算典韦打了先手,也不能对老夫子怎么样。而且老夫子的大招命中典韦之后,还能减少他百分之二十的输出,此消彼涨之下,典韦根本就不是对手,反杀他不过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当然,老夫子要想吊打典韦,有一件装备也是一定要出的,那就是不详征兆。这件装备可以减少攻击者百分之三十的攻速,百分之十五的移速。只要有了这件装备的加成,那么老夫子斩杀典韦会更加的有把握。

第三位典韦害怕的英雄是个坦克,可以说他见到这个坦克就要跑,不跑就得被打哭,此位神英雄就是东皇太一。在王者荣耀之中流传一句话,那就叫,“他强随他强,东皇加张良”。可见东皇太一的实力有多恐怖,不管你有多强,在东皇太一面前都是故事,只要大招一吸就能送你归西。

而且东皇太一不但大招强大,他的一技能也是非常恐怖的,攻击对方的同时,还能为自身回血,所以我们完全可以为队友抵挡海量的伤害。不知道别人玩东皇是什么样,我用东皇通常一级就去对方的野区。

因为有一技能的加成,所以我们一级就能抗住对方三个人的伤害。只要我方队友知道配合,那就能打出一波不错的突袭。这也是东皇的最强之处,当然,如果对方提前埋伏,那我们就不能硬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