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又研发一个系统,准备取代安卓系统,超越IOS系统

我们其实都知道安卓系统发布至今已经从1.0发布到了10.0,足足更新了10个版本,虽然说安卓系统流畅度也好,稳定性也好,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但是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安卓系统无法长时间使用或者是卡顿的问题。

并且我们都知道安卓系统一直以来在底层就输给了苹果的iOS系统,因为安卓系统从底层开始就没有办法和iOS相媲美,并且安卓系统上面的手机应用一直都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问题,他们也是导致安卓系统变得卡顿的原因之一,所以人们一直认为无论从哪个方面讲iOS都要比安卓更加好。

我们都知道安卓系统是由谷歌公司研发出来的,实际上谷歌公司近些年来一直有想要放弃安卓系统的迹象,可能也正是因为安卓系统没有办法和iOS系统相媲美,所以他谷歌内部已经开始打造一款全新的系统Fuchsia OS。这款系统据说已经有消息报道出和安卓系统根本不一样,这款系统是基于自主为内核打造的,可以说执行效率非常的高,并且这一次不仅仅支持ARM架构芯片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且也支持X86架构的台式机PC和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非常厉害。

实际上我们都知道,由于和苹果IOS一样并不是开源的,所以这款系统的流畅度和稳定性也完全不输给iOS系统,并且谷歌内部人员曾经表示过说,配合安卓更高的运行内存,它能够发挥更加完美的性能,甚至说它会比ls还要强。我们都知道经过这么多年的研发,这一款系统已经进入了候选发布的版本,不过在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阶段,下一个版本或许就会对外进行公测,那么这款系统的首发厂商应该会使华为,因为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华为荣耀play上面引导引导Fuchsia的内核Zro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