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女子吞食大量安眠药陷入昏迷!民警争分夺秒背下楼

4月25日下午,二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张金涛、民警汤萌萌在平桥乡金马小区附近调研过程中,一名群众神色慌张,冲到他们面前,“警察同志,我妹妹吃安眠药了,你们是警察,求求你们帮帮我。”

张金涛听完来不及多想,立即问道:“在哪?快带我们去。”时间就是生命,在此刻就是最真实的体现。

由于金马小区是多层没有电梯,求助者家住六楼,张金涛一边向楼上冲,一边电话通知救护车,到达时,发现求助者的妹妹已昏迷。

汤萌萌二话不说一把将伤者背起来就向楼下冲去,本就单薄的身体背负着伤者,脚步却不敢有丝毫的停歇,因为他知道自己每快一步,伤者生的希望就多一点,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将伤者送进救护车时,早已汗流浃背。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民警在人民群众遇到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就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

(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