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录音软件如何实时录制保存QQ语音聊天内容(含双方声音)

QQ语音聊天时双方的声音并不会保存在QQ软件中,但可以通过第三方QQ录音软件,对两边的声音进行无损录制并保存为mp3文件。这样,就可以在以后的任意时候,再次打开这些音频文件进行播放重听。

1,首先在电脑上登陆自己的QQ号码。

2,接着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楼月语音聊天录音软件。

3,点击“文件”,“设置”菜单。

4,因为是要对QQ语音及视频聊天进行自动录音,因此录音模式请确认已经选择了“当如下程序开始语音/视频聊天时自动开始录音”。另外在录音时,不但要录制自己的声音,还要录制对方的声音,因此在下方要确认已经选择“输入及播放的声音均进行录制”,设置好后点击确定按钮。

5,接下来像往常一样,与任意好友进行QQ语音聊天即可,楼月语音聊天录音软件会自动对双方的声音进行录音。

6,QQ语音通话结束后,录音软件会自动停止录音,点击查看按钮,就会看到刚才双方的QQ语音聊天记录已经以mp3音频的格式保存在了电脑上。

7,如果想让软件在后台对双边声音进行录制也同样是可以的,这样,电脑使用者完全感觉不到录音软件的存在,但是软件却会在后台把双方声音悄悄地录制下来。不需要太多的额外设置,只需要在设置窗口上将其设置为隐藏模式,并设置一个调出软件的热键即可。

8,点击右上角的红叉关闭按钮,将软件切换为隐藏运行状态,这样软件就会在后台监测所有QQ语音聊天,并对其进行自动录音。并且软件也会在下次开机时,自动在后台进行启动。

说明:如需退出软件的话,需要点击“文件”,“退出”菜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