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马上要被取代?看“光子”新内测手游《岛行孤动》

大家好我是戏游弟弟!今天跟大家简讨论,"光子"新开发的全新手游《岛行孤动》和《刺激战场》手游到底有什么不同。

“光子”新推出的《孤岛行动》正在内测,看我发的国际服截图来看,《孤岛行动》基本与《刺激战场》一模一样,包括基本设置,等级、开始画面、地图等,基本一样,画质可能因为看习惯了刺激战场,有点不同,角色血量下面多出了一个“正常”值,

因为《孤岛行动》和《刺激战场》都是光子开发的,如果《孤岛行动》一单上线,是否会取代《刺激战场》,这个人感觉,会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孤岛行动》会完全取代《刺激战场》,会把刺激战场的所有数据全部移到孤岛行动,两款游戏合二为一。

第二种就是《孤岛行动》和《刺激战场》手游,互不干涉,但是孤岛行动的热度可能会成为排名第一的设计手游。

小伙伴们,感觉这两款游戏,会怎样相爱相杀呐,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