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不打口水仗 提升用户体验才是发展第一位!

今日,荣耀总裁赵明出席云南首家潮玩店荣耀Life开业典礼,与粉丝亲切交流并送上诸多福利,活动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在回答广受关注的荣耀手机是否会适配华为方舟编译器问题时,赵明说道:荣耀V20会率先适配华为方舟编译器;而在"为何荣耀V20频繁被黑"的尖锐问题上,赵明则这样回答: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提升用户体验才能获得口碑,此言一出,网友纷纷评论道:赵总这句话说的太赞了,力挺赵总!

其实,产品之间的互怼早已见怪不怪,甚至成为了行业的日常。年初,友商的一句"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更是使这种现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荣耀V20从发布之初,凭借着首发48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TOF 3D镜头等众多黑科技,一度成为行业内的科技标杆。但强大产品力带来用户的同时,也带来了友商的争议,于是,被黑被怼也就成为了荣耀V20的家常便饭。

无论是否被黑,荣耀V20都一直在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不单有着发布之初的极致体验,在后续的升级更新中,也在持续不断的给用户带来新鲜感。就拿Magic UI 2.1为例,除了性能、流畅性、续航方面的提升,还加入了AR测量,推进了TOF镜头更加实用化。对于荣耀V20用户来讲,在拿到荣耀手机的那一刻,美好体验只是才刚刚开始,后面不断带来的顶级体验让用户尝到了技术带来的红利。

而将用户需求作为第一要义的理念也为荣耀V20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口碑,通过京东好评我们便能看出,同样作为两款旗舰手机,荣耀V20的好评率要明显高于小米9。这是用户长时间体验后给出的中肯评价。

不仅用户,荣耀V20还受到海外媒体媒体好评,著名科技新闻网站和杂志Expert Reviews、The Guardian、Stuff等海外媒体均给出了荣耀V20全五星评价。

据小编了解,华为方舟编译器能够提升24%的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44%的系统响应能力,还能提升60%的第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加持了有着再造安卓体验的方舟编译器,相信荣耀V20的性能将会变的更加优异,为用户带来极致畅快的使用体验。

其实,口水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于口水仗中迷失自我,从而丢掉了做产品的初心。纵使荣耀V20一直被友商视为赶超的对象,于行业中频频被怼,但荣耀V20让用户体验到更极致科技的初衷却不曾有变。把用户放在第一位,这不仅是对消费者的承诺,同样,也是对品质的坚守,相信荣耀手机在未来会受到更多人的喜欢,感受其中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