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赔本大甩卖”, 苹果7跌至2K档, 如今该机还值得入手么?

在国内众多产生都发布新机以及苹果骁龙极具下滑的时候,库克也是对苹果旗下的旗舰手机开启了降价,其中就包括去年刚上市的3看旗舰手机,而此前上市 的几款iphone更是摔的“惨不忍睹”。

iPhone 7距今发布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该机采用的是全新的,Home键设计,且支持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技术。此外,这部手机还配备了后置1200W双摄和700W前置单摄的拍照组合,支持防抖功能。

核心配件上,iphone7搭载的是苹果A10处理器,运行苹果封闭性ios系统,在性能上和流畅性上这款手机相比当下的几款国产旗舰手机是完全的不落后。续航上,该机内置一块1960mAh电池,续航能力完全落后了。

目前,iphone7的手机已经降至到了2999元。可见,这次库克是“发恨”了,不过,那你们觉得这款手机还有入手的必要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