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即将更新官中 内容路线图公布

自从《雨中冒险2》登录Steam开启Early Access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游戏以出色的素质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并且连续登顶Steam的周销量榜。开发组Hopoo Games也以频繁的更新回馈大家的期望,并放出了游戏的内容路线图,表示会在下一次更新中支持官方简体中文。

从内容路线图可以看出,《雨中冒险2》在2019年主要是以丰富游戏内容为主,增加BOSS、物品、装备、场景等,而在2020年春季则会正式上线1.0版本。当每个具体的版本到来时制作组也会提供完整的更新日志说明细节。

制作组也欢迎大家提出对内容路线图的提出建议,感谢所有玩家首月的销量支持。如果你想对这款火热的独立游戏有所了解,可以阅读平衡性艺术:Hopoo与它的《雨中冒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