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9.9版本将要改动的五位英雄,设计师终于对提莫动刀!

9.8版本刚登录国服不久,但是拳头公司已经准备好了下次更新的9.9版本。在即将到来的这个版本中,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辅助并没有出现,反而推出了很多召唤师图标和表情,而且对英雄的改动也并不多,不免让人有些失望。这次版本更新,主要是优化了四名英雄的特效,并且对几名英雄技能进行重做。总体而言对游戏局势的影响幅度不大,下面竞技宝就给大家介绍本次版本更新将要改动的五位英雄。

山隐之焰

奥恩在9.8版本中被动升级装备的效果得到增强,有三件装备升级后可以得到更强的属性。其中冰脉护手升级的冰霜之拳是增加幅度最大的,护甲值加成由95点提升到了125点,是召唤师峡谷中对护甲提升的最多的一件装备,性价比远超三相,表现得极为逆天。但也正是因为这件装备的强化幅度太大,在9.9版本中属性值将被回调,护甲值加成重新变为95点。

幻翎

洛有着美丽的外表和很强的保护能力,是一个不错的辅助英雄。在游戏中,他的先手反手能力都很强,凭借W和R技能的群体控制效果,能为队友的输出提供很好的条件。在9.9版本中,洛W技能的施法速度由1500提升到了1850,这让他的技能更加难以躲避。而大招的魅惑时间全等级提升0.5秒,并且对移动速度的提升增加50%,虽然持续时间减少1秒,但凭借移动速度的提升,完全可以弥补。

狂暴之心

凯南作为AP法师爆发却不高,对线中也多以消耗为主,很难秒杀敌方英雄,在中路对线爆发极高的法师时会非常吃力。因此一直以来都是作为上单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中,可以对一些手短腿也短的英雄进行针对。这次改动,只是将凯南E技能的护甲加成转移到了大招上,而加成效果略微增强,但对他在游戏中的地位几乎没有影响。

蒸汽机器人

机器人在本次版本更新中有较大改变,首先他的每个技能特效都有了很好的优化,画质更加清晰,让人可以更直观的看到他的技能。技能上,被动的护盾由当前法力值50%降低为30%,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削弱。而大招的效果也有一定的改变,被动的闪电可以给机器人的拳头充能,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可想而知,又会有很多上单机器人出现在游戏中!

迅捷斥候

提莫是游戏谷中最招仇恨的英雄之一,甚至很多玩家都信奉着游戏可以输提莫必须死这句话。其实他已经很久没有过大的改动了,技能效果和几年前是完全一样的。而在9.9版本之后,提莫的技能有很大的变化,持续伤害由E技能变为被动,而隐身效果转移到了E技能,并且全技能伤害降低,法力值消耗增多,是一次比较大的削弱。

今天竞技宝就介绍这么多,大家认为哪些老版英雄让你最留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