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款iPhone 3D模型对比现款iPhone

据日本科技博客Mac Otakara对通过阿里巴巴获得的所谓“3D 打印 iPhone 11 机模”进行了一番介绍,同时拿当前一代的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机型进行了对比。 如果预测靠谱的话,那苹果有望在今年 9 月份,推出 6.1 / 6.5 英寸 OLED 屏的新版 iPhone XR / XS Max 机型。

(图自:Mac Otakara,viaApple Insider)

至于所谓的 2019 款 iPhone机模,据说是通过“泄露的最终版 CAD 渲染图”制作的。比如今天早些时候,就有一篇报道称某款 5.8 英寸OLED机型将用于取代当前的 iPhone XS 。

缩小边框后增加的额外空间,让 2019 款 iPhone 能够容纳更大的 6.1 英寸屏幕。至于屏幕分辨率的比例,目前暂不得而知。

与配备了 6.1 英寸 LCD 屏的初代 iPhone XR 机型相比,6.1 英寸模型分别缩短 6.1 mm、变小了 4.3 mm、变薄了 0.4 毫米。

至于 6.5 英寸版本,该模型的宽高厚为 77.6*157.6*8.1 mm,较 6.5 英寸 iPhone XS Max 厚约 0.1 mm、宽 0.2 mm、厚 0.4 mm 。

两款 3D 打印机模都包括了一个大方形的相机模块凸起,其中三个镜头组件为规整的三角形,辅以一颗 TrueTone 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Mac Otakara 曾在去年进行过类似的预测,且与最终版本相差无几(预示了 iPhone XR、iPhone XS、以及 iPhone XS Max 的变化)。

若苹果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所谓的‘iPhone XI’(或 iPhone 11)新机,那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它将带来相机方面的巨大改进,包括后置超广角和前置 12 MP 摄像头。

至于屏幕,郭明池认为 5.8 / 6.5 英寸机型会沿用 OLED 面板。不同的是,Mac Otakara 等消息源,则预测 6.1 英寸机型也会转而采用 OLED 面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