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概念新机:94%屏占比+高通骁龙855+双卡双待!真香!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所示,该机在外观的设计上就是采用潮流的设计——灵动水滴屏,并且手机的四边做到了极窄,使该机拥有极高屏占比,得到了94%屏占比。

该机在后置上是采用双摄的方式,虽然不是主流的后置三摄,但凭借强大的技术,其拍照效果不会差,再说不是所有手机都定位拍照旗舰机。

在拍摄上搭载了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全景模式、延迟拍摄等技术,该机的像素和搭载的技术,足以让我们拍摄出自己所需要的照片。

在屏幕解锁方面,此次华硕概念新机也是紧跟潮流,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技术,而是搭载了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该机还支持人脸识别技术。

这部概念机在机身内部搭载了一块,4600毫安的不可拆卸式的电池,在充电上搭载了27W的超级快充,30分钟足以让该机充满75%的电量,在续航的能力上非常出色。

在系统上搭载了安卓9.0的系统,运行内存为6GB/8GB/10GB,存储内存为64GB/128GB/256GB,超大的存储空间能较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