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付在水!别躲了!你们被拍到了!

近日,在不少聊城高唐居民的朋友圈中,一张暖心照片流传开来,照片显示:在一个十字路口,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唐大队两位辅警护送腿脚不便的老人过马路,旁边将要行驶通过的车辆,纷纷停下礼让。交警小小的举动被市民拍下,温暖感动了朋友圈。人们纷纷为交警的暖心以待点赞。

记者了解到,4月23日,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唐大队辅警王斌、付在水等人正驾车巡逻至高唐金城路、东兴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发现一名70左右的老人正拄着拐杖,步履蹒跚、一步一挪地过马路。怕老人出现意外,王斌、付在水急忙下车快步走到老人身边。两人一个上前搀扶老人,叮嘱老人注意安全,一个小心环视周围,指挥车辆暂停礼让。

两位辅警不经意间的举动,被路过的网友拍下发到网上,网友纷纷转发点赞,称赞”最美交警“、”暖心感动“!”因王斌的侧脸神似黄晓明,王斌还被市民亲切地称为“高唐黄晓明”、“最帅暖心交警”。

“不要拍照!”据路过市民讲,当发现市民拍照时,王斌还羞涩地摆手示意不要拍摄。“这是我们工作中经常遇到的事情,是我们应该做的!我相信我们每个市民遇到这种情况也都会主动上前帮助!”王斌这样“辩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