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大司马网咖盈利不佳,文森特爆出网咖收益,大司马: 难受

大家好我是逐梦,大司马相信大家许多玩家都应该知道,十年王者无人闻,一朝瓜皮天下知,其直播风格是相当的搞笑,后来又因为一招回首掏又大火了一次,之后大司马也是开了一间网咖,名为真皮网咖。但是盈利情况并不是很好,这时文森特也是爆出了他网咖的收益。

大司马的网咖造价是特别的高,在长沙的著名广场。不管是场地还是设备,都是一笔巨大的开支。不过,依照大司马现如今的名气而言,本以为这个网咖估计会相当的火热吧!不过大司马爆出最近盈利情况好像并不是很好,每个月只有几千上万的收入,而且还传闻网咖被偷了一套设备。不知真假,听上去也是挺有意思的。

文森特也是很火的一个主播,有着国服第一德莱文的称号,在直播刚刚兴起的时代,他就便做起了主播,时至今日,也算是有很大成就,他也是最早主播开网咖其中一位,近日也是曝出了自己网咖盈利情况,直言在一开始的时候盈利情况也并不是很好,但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网吧盈利最少也有7万。这也许就是土豪吧!多行业发展,让自己赚的锅满瓢满,舒服的一。网友表示:刚开始要回本的、成本也多啊!确实,文森特的网吧似乎在市中心,高额的造价是在所难免的。

7万打底的收益,对于文森特而言,也许不算什么,对于我们打工族而言,也许就是3、5年的收入吧!你们觉得大司马的网咖以后收益能有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