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旭旭宝宝红眼达成超界完全毕业体,再次突破国服极限!

时间过得很快,DNF国服上线95版本已经有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了,三个月足以让不少玩家达成95史诗套,并且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只有升级完95史诗才有信心能去挑战一下超时空漩涡,但对于顶级玩家而言,早就在95版本开的第一天起就开始超界史诗升级进度,并且目前国服的第一梯队已经达成了五件套的完全毕业体,旭旭宝宝的红眼也在昨晚的直播中第一次展示了超界五件套的力量。

一般而言超界史诗升级的进度是一个月不到能升级一件,宝哥前段时间才升级了三件套,这次一个月不到就刷齐了两件的材料,绝对是人品爆发出金牌了,超界五件套相对于普通的95史诗套无论是单件属性还是三件套以及五件套的套装效果都有质的飞跃,所以宝哥升级完的第一时间就迫不及待的去了修炼场测试了一波,最后的伤害也没让宝哥失望。

修炼场15秒沙包的伤害成功突破800亿,达到了820亿,肯定是前无古人了,后面即使有来者应该也是宝哥自己刷新自己的纪录,前段时间宝哥超界三件套时候的伤害是650亿,这次从三件套升级到五件套竟然能提升170亿的伤害?提升率竟然能达到26%,其实光凭超界是不够的,宝哥红眼这次伤害提升如此巨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新版换装。

新版本换装上线后再一次改变了DNF的格局,无论是剑魂的远古遗愿还是红眼的暴走腿,这些天价换装都彻底成为历史,土豪和平民再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但这不意味着绝对的公平,就在大家还努力的刷着换装时,宝哥红眼已经凑齐了一套,打上完美的技能宝珠徽章,短时间内就达成了新版20级最完美换装,成功让自己的伤害再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