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遛狗变身“低头族” 一脚踩空掉入下水道

4月23日晚上7点半钟左右,安徽安庆宿松县孚玉路商贸城附近,一名年轻女子在饭后外出遛狗途中光顾着玩手机,没有注意路况,不料不慎掉入到了一个深约5米左右的下水井中。

接到报警求助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在路边非机动车道上的一个下水道井口旁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而一位年轻女子正在一个深约5米的下水井底部等待救援。

由于下水道中较为狭窄,不便人员下井救援,救援人员决定将系好救生腰带的绳索逐渐放至女子身旁,安抚女子情绪,耐心指导女子系好安全腰带,随后众人合力将其小心救出。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经了解,当天晚饭后,女子外出遛狗,遛狗途中女子变身“低头族”全程紧盯手机屏幕,没能及时发现非机动车道上的下水道井盖缺失,最终一脚踏空跌入其中。

(来源:安徽科教频道《法治时空》 编辑:静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