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中国和微软 进行线上线下库存智慧管理

【亿邦动力讯】2月26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与微软(中

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旨在共同推动雀巢公司在华业务的数字化。

微软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左)与雀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右)

据介绍,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雀巢将与微软共同在年内打造至少一场黑客松活动来吸引微软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加入,根据雀巢的业务需求面向合作伙伴征集解决方案,包括线上线下库存智慧管理体系、客户数据汇总追踪等命题。黑客松活动借助合作伙伴力量开放合作,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与此同时,旨在为初创公司提供销售、营销及技术资源的微软ScaleUp计划也邀请雀巢团队参与。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雀巢会将好的创意变成优质产品,以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相信微软可以提供有竞争力的技术,并期待将成果扩展到全球。“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Alain Crozier)表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引领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全球范围内引发新一轮变革。微软通过微软智能云的技术创新和平台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优选计划’等一系列合作伙伴扶持措施,将赋能大中华区生态系统的17,000多家微软合作伙伴。”(文/赵十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