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手游开放预约 重新体验经典之作

大宇正版授权,姚壮宪监制,GameArk 历时三年制作的《仙剑奇侠传》​​手游版目前于开启预约,官网也已经上线。官方表示,作为一款经典游戏,于1995 年《仙剑奇侠传》​​问世至今,已有 24 个年头。《仙剑奇侠传》​​手游将再次带给玩家更好的仙侠世界。

仙剑奇侠传

官方说明,《仙剑奇侠传》​​手游包括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阿奴、王小虎及酒剑仙等6位可用角色,沿用了《仙剑奇侠传》​​世界观和剧情,每一位角色的故事均不一样,玩家可以体验到姚壮宪监制原作中未补完的剧情。将重现原作中经典的仙灵岛求药相遇,林家堡比武招亲等剧情。

李逍遥

在游戏中将会采用开放式世界,以第一人称视角游玩。除了经历剧情,挑战 BOSS 之外,也能选择做铁匠或是药师这样的职业,体验游戏内的生活。

赵灵儿

目前可于官网预约。

游戏谈客评论:在游戏论坛里大家都对这次手游化持有两级分化态度,一方面是觉得这样的情怀还能再消费多久,另一方面也对手游版重新体验抱有乐观态度毕竟也有很多人没有玩过,对新的剧情也有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