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局之战,复联4彻底火了,“趁热而来”的魅族16s会杀出重围么?

终局之战,复联4彻底火了,与此同时沉寂许久的魅族“趁热归来”。面对异常火热的智能手机市场,匠心独运的魅族16s会和复联4一起火么?

众多周知,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异常火热,“热浪”一波接着一波。无论是好看又能打的小米9、拍月亮的华为P30 Pro还是生而强悍的IQOO等,这些新机从预热到发布,各大平台的热度可谓空前之高,机友们更是眼花缭乱。面对小米、华为、OV等大厂的重重包围,趁热而来的魅族16s会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么?

近日通过手机之家的官方微博得知,魅族16s的热度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难道是碰上复联4,热度被一部大片盖过?还是别的原因呢?但是单看手机,轻薄的手感、对称的全面屏、全球最小的前摄……魅族 16s无疑是目前安卓旗舰中极为特殊的一位。

作为魅族年度旗舰机型,魅族16s可谓诚意十足。很多人知道,在销量上魅族虽然不能与小米、华为、OV等厂商媲美,但得益于魅族手机的工匠精神,一直以来的其用户口碑都是非常高,其更是一位实力派选手。当然魅族16s热度到底高不高,先来全面了解下。

在这个看脸时代,手机颜值极为重要。讲真,魅族16s的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的同时又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没有刘海儿和水滴设计,也别有一番滋味。魅族16S搭载6.2英寸的AMOLED全面屏设计,屏幕采用独特的封装工艺,四周边框非常小,屏占比高达91.53。此外,魅族16S支持人脸解锁和屏下指纹解锁,不到一秒的解锁时间非常给力。

当然,除了与众不同的高颜值,魅族16s的配置同样强悍,可谓卖点十足。可以为市面上旗舰机型该有的配置魅族16s一样都不少。骁龙855、后置4800W+2000W光学防抖双摄,前置2000W逆光自拍镜头等等,内置3600mAh大电池设计、24W mCharge快充、屏下指纹、NFC和mEngine 3.0等,可以说机友期待的都有了。

此外,在可选配置上,魅族16s提供三版本可选,分别为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售价3198元起步。同样的配置不一样的价格,魅族16s的定价非常良心,极致的性价比不仅仅只有小米,魅族同样可以做到。通过其抢购售罄的表现也可以看出,魅族16s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旗舰机型。

终局之战,复联4的票房收入说明一切,同样“趁热而来”的魅族16s凭借其与众不同的颜值与性能,售罄也同样表明了其受欢迎程度。正如魅族官网所言,魅族16s旗舰手机,追求不止,只因热爱!面对执着、顽强的黄章以及诚意满满的魅族16s ,机友们是如何看待魅族此款旗舰机型的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