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现场】今天中午九鹏商厦发生火灾!大厅寄存的游客行李被火烤了......

今天中午九鹏商厦发生一起火灾

这是天天看观众发来的一段用手机录制的视频。视频显示,中午的十二点左右,九鹏商厦一楼门口不断的有浓烟冒出来,下午一点钟,记者赶到现场,现场火势已经被控制住了。在九鹏商厦一楼的东南角记者发现有一处破损的地方,一名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就是起火点。记者了解到,目前初步怀疑是施工导致保温层着火,由于扑救及时,火势并没有蔓延,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当时寄存在九鹏宾馆大厅的一些游客的行李被火烤了。

记者了解到,九鹏宾馆当时住着十八位从重庆来到呼和浩特市旅游的游客。他们原本打算吃完中午饭就退房,所以就将行李收拾好寄存在九鹏宾馆一楼大厅,吃完饭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行李被烧坏或者水泡了。记者了解到,除这十八位游客之外,在宾馆居住的其他人员宾馆将安排退款。由于当天宾馆住的客人并不是很多,而且火势很快也被控制住了,所以没有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