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他没装备攻击力也能过千 坦度还是T0级

王者荣耀中英雄各式各样,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不出装备物理攻击力最高的英雄,这名英雄不依靠任何装备攻击力就可以突破一千,下面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刚刚讲到的英雄并不是刺客也不是什么射手,而是一名坦克,那就是程咬金,为什么说程咬金一个坦克不需要装备攻击力就能破千呢,下面让我们先来看一下程咬金的被动。程咬金的被动每损失1%生命值就会增加物理攻击力,到达满级15级的时候损失1%的生命值就会提升7点物理攻击力,如果生命值只剩下1%,那就是会增加99×7等于693。

程咬金满级的基础物理攻击力是316,316加上693就已经过千了,如果铭文上再带一点攻击力那后期不需要装备攻击力破千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程咬金这名英雄的玩法就是在不死的情况下保持自己的血量比较低,因为这样可以通过被动获取巨额的物理攻击力加成,也就可以打出大量的伤害。

程咬金在当前版本的出场率并不是很高,现在的边路都是战士边路居多,比如吕布,李信等等,不过程咬金依然是一个上分不错的选择,而且这个英雄的游戏体验相对比于其他的英雄还是要好上一点。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思考等等,也不太用关心对局的节奏是怎么样的,是要安心的带好我们的线,死带一路,顺便的骚扰一下敌方的野区就可以给敌方造成巨大的压力。

因为程咬金这名英雄的续航能力极强,一般单带的时候一个英雄来是很难处理程咬金的,打不打得过不说,打得过程咬金想跑单一的英雄也是很难留住程咬金的。一般都是需要三个人一上来抓才有可能把程咬金抓死,这还是要拥有不少控制技能的情况下,不然程咬金有大招加速和一技能的位移,不依靠控制还是很难把程咬金抓死的。而且现在很多玩家玩程咬金并不是选择全肉的路线,会选择CD流半输出的路线,坦度依旧非常高,输出能力也十分出色,人少了去抓怕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被程咬金来一个反杀。

面对程咬金这种续航能力极强的英雄可以是不推荐大家车轮战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的上去打,这样的效果极差,基本等同于送人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