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直播追杀宁王,Ning被四人包夹:给你看看宋义进的签名

IG在夺得LPL春季赛冠军之后,拳头官方又接连发布了iG的冠军皮肤,真是喜事连连,IG的成员们心态都很不错,最近进入了一个短暂的休息期,开启了直播模式。

在直播中,Jackeylove玩锐雯,遇上了对面的Ning玩妖姬,上路冲撞之后,由于两人直播时候的座位在一起,两人就开启了交流模式,Jackeylove的锐雯开大追击,还一遍追一边叫着"宁王,跑!你跑啊今天!"

然后开启了一场峡谷追逐战,妖姬从上路到河道,再到蓝buff区,Jackeylove一直追击,并且队友也前来帮忙,最终宁王逃到自家红buff区的时候被四人包夹,但是并没有开启群殴模式,将宁王团团围住,走投无路的宁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按下B键准备回城,第一次回城被瑞文打断,Jackeylove直接问"干嘛呢,想回城?"

宁王也不不慌不忙的说:"让你看看宋义进的签名,你懂个P",然后再次施法回城,刚Rookie的签名出现之后,阿水就把妖姬击杀了。

整个过程欢乐十足,给粉丝们带来了快乐,直播节目效果十足。也能够看出IG队员之间关系非常和谐,希望他们能够在MSI赛场上拿到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