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更新后的10天,高手名单泄露出来,你用过吗?

下路马可波罗,马可波罗可以预留技能在触发真实伤害后打出爆发伤害,射击时获得的移速提升会让马可波罗轻松游走在敌人的攻击边缘,从而掌握主动,仔细分析敌人技能状态后,熟练的马可波罗会主动靠近对手获得额外的伤害移速加成,大招可以造成大量范围伤害,但需要注意的是释放大招时马可波罗进行移动会立即打断大招释放。

打野娜可露露,大幅度提升娜可露露普攻的输出能力,因为效果不可叠加,所以需要控制技能的施放节奏,而且要保证技能的命中率,尽量用此技能先手标记,然后利用其他伤害来触发标记,对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尽量命中足够多的英雄来回复自己血量,进可攻退可守的技能,不但机动性强,而且伤害可观,需要注意在飞行阶段,不能施放普攻或其它技能。

中路上官婉儿,通过并发的笔力不断的触发被动打出强化普攻能够大幅提高上官婉儿的伤害,1,2连招能够让上官婉儿打出不错的远程消耗伤害,该技能释放后书写的较慢,多用于配合1技能或大招的相互触碰并发笔力或触发冲刺,柔弱的上官婉儿最好不要在敌方附近累积冲刺,通过1,2技能在一个较为安全的位置开始,当靠近敌人时,上官婉儿应该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

上路雅典娜,被动是在死亡位置出现一个小金人,为队友提供视野,一二技能都是突进和击退的效果,这个技能产生的护盾能吸收大量的伤害,并且效果结束后造成AOE伤害;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最好是配合突进技能进场后在团战混战中心释放能吸收大量伤害和大范围的减速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