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第一狗托出现,50块打造第一太刀,旭旭宝宝只能羡慕!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游戏解析!

在整个DNF中,玩家如果想要提升伤害,有很多中提升方式,最常见的就是附魔,勋章和强化增幅!对于平民玩家来说,附魔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而对于土豪玩家来说,提升最大的方式是增幅装备,毕竟附魔所带来的收益是固定的,增幅装备就不一样,一件高增幅的装备可以增加几百点力量,远远超过附魔所带来的收益!而一说到高增幅,浮现在我们脑海里的就是各位土豪,尤其是旭旭宝宝,为了让红眼全身增幅16,不惜花费掉2000多玩人民币,终于站在了国服巅峰,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厉害的玩家!但是有一种人不需要花费大量资金,就可以打造出顶级角色,这种人就是狗托!

鬼泣流年的原号主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位号主将一把圣耀武器,从0一口气增幅到16,在宝哥的助力下增幅17成功,后续号主又自己增幅18成功,成功国服第一把增幅18的圣耀武器!而在增幅18以后,号主也是由15万的价格,将这个账号卖给鬼泣流年,才有了现在的国服第一鬼泣!

而如今,国服中再次出现神级狗托,甚至可以称之为“国服第一狗托”,因为他的装备打造太惊人了!首先看一下这个天帝的面板,我们就能发现很大的问题,作为一个天帝,他的魔法攻击居然高达6.1万,要知道天帝可是不点武器精通的,看来这位大佬手中的武器是一把高强武器!

确实,这位天帝玩家手中就是拿了一把高强武器,并且增幅的还有些过头了,因为他拿的居然是一把增幅17智力的苍穹太刀!要知道在如今的国服中,最被大家熟知的武器就是旭旭宝宝的红16太刀,并且旭旭宝宝花费几百万才打造出来,如今直接出现了一把增幅17的苍穹太刀,怎么可能让人不惊讶?

所以这把武器在刚出现时,立马引爆了整个国服,几乎所有玩家都很好奇,这位大佬是怎么打造出这把增幅17的苍穹太刀?难道是和旭旭宝宝一样硬刚吗?而根据号主自己所说,自己打造这把武器非常简单,只不过是一路丢丢丢,就从原来的13丢到了16,后续就“不小心”丢到了17,前后花费不超过50块!不过这把增幅17的武器,在阿修罗手中发挥不了真正的力量,建议号主练一个鬼泣,然后将这把太刀跨界过去,这样的话,号主将会体会到幻神+神奇的双重快感!还有一个方式就是卖号,根据游戏君估算,这把红17苍穹太刀最少能卖20万游戏币,毕竟现在可是95版本前期,这把苍穹太刀后期还能升级,最少还能用三年的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