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使用六个多月,谈谈真实感受

首先是优点:

首先是陶瓷背壳,个人感觉摸着是挺舒服的,而且时不时就想拿起手机握一握。

第二点是性能,网上都说mix2s是优化最差的845,但就我现在使用的情况来看,mix2s无论是日常使用或者是玩游戏,都是很快的,游戏基本能满帧运行,偶尔掉的一两帧,其实并不影响游戏体验,然后是打开软件的速度,不能说是最快,但起码能说流畅得很舒服。

第三点是方便,我在没用无线充电的时候觉得无线充电其实没什么,但用了之后觉得是非常方便的,躺在床上,或者站立的时候,不用在找数据线对准插,直接一放就行了。

现在说说缺点:

手机比较重,如果拿住一边的话,手很容易会酸;手机边的一些缝隙很容易进灰尘,这个真的难受,不过可以拿纸或者一些比较细的东西弄出来,后盖粘指纹,而且会粘有一些灰尘;续航不行,一天要充好几次电,而且手机容易发热,玩游戏看电影40°左右吧。充电口割手,如果握手机的时候喜欢把一根手指拖住手机的话,会觉得痛。

以上就是本人使用小米mix2s的感受,个人感觉还是一台非常不错值得购买的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