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血也不能追他们,青铜说:程咬金,钻石说:妲己,王者说它!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三哥说说游戏!王者峡谷英雄辈出,92名英雄各怀绝技游荡在游戏中,每名英雄都有各自的看家本领。今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团战过后敌方英雄即使是丝血也不能追他们,青铜说:程咬金,钻石说:妲己,王者说它!

程咬金这名英雄在坦克梯队里面血量不是最多的,如果你想通过这一点拿下他的人头比登天还难。因为他的看家本领就是回血技能,即使剩一丝血回血速度惊人,片刻功夫血条就满。

妲己属于王者游戏最早出来的英雄,前期发育经济在中后期一套技能拿下刺客以及射手人头是手到擒来的事情。铭文配备上使用冷却缩减加上快走鞋以及召唤技能闪现,即使是丝血你追她,弄不好就会被反杀。

中路守塔非甄姬莫属,在后排位置如果不被刺客切后,生存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团战时即使被对方英雄追得像狗一样跑,甄姬的第一和第三技能可以短暂的控制和击飞对方英雄,如果双方同样是残血,甄姬得到人头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作为全能冠军的英雄赵云,打野超快带线超强杀人超猛,曾经赵云和韩信用同样的铭文、同样的装备、同样的召唤技能单挑,结果赵云略胜一筹。

亲爱的朋友们不知你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