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三星,S10+真的好用,但是也有几个小缺点

收到货的时候很兴奋,这是我第一台三星手机,之前一直想买三星手机每次都擦肩而过,可以说很是遗憾,不过这一次S10+给了我很好的印象,2019安卓机王暂时是可以坐实的。

大概说下机器优点:

1.屏幕,屏幕,还是屏幕,第一眼这个屏幕已经震惊到我,这种震惊跟第一次看到索尼4k电视一样,亮度,对比度,色温,色彩表现力都很强,果然是世界第一屏幕,名不虚传。

2.后置摄像头三个,据说cmos用的三星自家研发的,没用索尼,dxo成绩出来了,s10跟mate20pro并列第一,实用上,白天图片宽容度不错,细节还原很强,夜拍更给力,弱光表现很给力,噪点控制得不错;前置多了个景深镜头,dxo排第一妥妥的。

3.一些先进的功能很强大,Wifi6,全局杜比全景声,HDR10+录视频等等,超声波指纹解锁等等,几乎都是目前唯一的技术。

缺点也要提提

1.S10+非常不适合单手操作,不然手掌两侧经常误触,特别是屏幕右下角侧边任务栏。

2.陶瓷版本背面非常滑,不建议裸背使用,已经摔两次了,那个疼。

总结一句话是:我不是三星粉,也不是安卓迷,这台手机颜值实用性都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