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19年了,买手机一定要有这6个功能!如果没有,不建议你买

作为电子产品,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手机的扎堆发布一般在上半年3-4月,以及下半年的9-10月。2019年上半年,已经发布的手机不在少数,小米9、vivo X27、OPPO Reno、魅族16S、iQOO、以及华为P30系列。

下半年,苹果也将发布新品,华为、小米等一系列的新品也在准备中。现在手机的功能已经越来越丰富,不像之前的手机,只能打电话发短信。

很多小伙伴都打算今年换手机,琳琅满目的新品,很多小伙伴也挑花了眼。小编整理了一下手机必备的几个实用功能,欢迎大家指正!

1、4000毫安大电池容量

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我们用的软件也越来越多,一个大容量的电池非常有必要,不然,玩着玩着手机没电了就尴尬了。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已经是最低的要求了。

2、支持大功率快充

现在很多国产手机都出了大功率快充,已经发展到25W、30W、35W的快充,iQOO直接上了44W超级快充。OPPO当时的广告语就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出门在外,快充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3、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现在几乎已经是手机的标配了,省去了繁琐的数据线,还是非常不错的。

4、NFC

NFC可能很多人都瞧不上,但它确实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它可以刷门禁卡、车票和门票,还可进行支付,查询银行卡交易记录等多项功能。

5、拍照功能一定要强大

一款手机的拍照功能有多重要,不用我多说了吧。现在基本上手机都是后置3摄,华为更是做到了后置4摄,和50倍变焦,一些其他国产品牌的手机也做到了10倍光学变焦。主摄镜头+广角镜头+变焦镜头,照片任你拍。

6、防水防尘

一款好的手机,一定要防水防尘。出去玩的时候,难免手机会掉落在地上,或者掉落在水里,如果你的手机防水又防尘,那就不用慌了。

至于一些全面屏、屏下指纹,小编个人觉得因人而异。如果你打算在2019年换手机的话,这几个功能一定要有哦。如果没有的话,不建议购买。

大家觉得手机一定要具备哪些功能呢?欢迎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