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挑战因子双boss正式上线!你们最害怕什么组合?

文丨好六原创,盗载必究

元气骑士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又和大家见面啦~我们的小伙伴们或许都已经知道了元气骑士复活节版本中上线了六个新的挑战因子的事情,那么这些挑战因子都有一个可以说难度非常之大,这就是我们的双boss,那么如果在双boss中搭配一个组合 你会害怕什么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个就是我们的官方搭配, 彩蛋兔和曼陀罗花,那么这是会在1-5出现的boss组合,大家会是曼陀罗花是难度最低的boss,那么在复活节地图中就不一样了,在复活节版本中我们的1-5是没有那四个柱子的,会把一直吸引,以及彩蛋兔的不断骚扰,难度还是比较高的。

接下来就是双飞龙组合,你有试过被4只飞龙追着咬的感觉么?飞龙幼崽是3-5会出现的boss,相比起来是非常难的,不但可以进行冲撞攻击,激光镭射,旋转机关,弹幕扫射,火焰攻击,伤害都是非常的高的,两个都吃不消了,要是双飞龙在一起,全部四个飞龙,吃不消啊吃不消。

那么小编认为最恐怖的就是我们的祖兰搭配幽灵王,祖兰的恐怖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一排浮游炮追着你乱打,满屏的弹幕狂轰滥炸,那么单看幽灵王来说还是很简单的,清理好弹幕就可以完美解决了,但是如果是祖兰的弹幕,就不是那么好清理了,我们还有防备的幽灵王的骚扰。

那么小伙伴们最害怕什么boss的双重组合呢?快留言告诉小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