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Navi显卡PCB曝光,配256bit/8GB GDDR6显存,双8pin供电

AMD今年准备在CPU和显卡上都来个大更新,新的Zen 2架构处理器和Navi架构显卡都会在5月底6月初的台北电脑展和E3游戏展这两个相差只有一个星期的展会上放出,当然了这两样东西都还在保密阶段,现在所知道的东西不多,不过有人在贴吧上搞个大新闻,把Navi显卡的PCB给曝出来了。

虽然原贴早已贴吧404,但是已经有帮你发到推上了,这PCB应该是Navi架构的中高端显卡,至少不会是一张入门显卡,它的GPU尺寸较大,显存的BGA封装是BGA 180,所以这是GDDR6显存,可以排除它是现有AMD显卡,GPU周围有8个显存位,表示显存位宽256it,而且背面是没有做显存BGA的,可以推断这卡显存容量是8GB,应该是一张和RX 590定位类似的产品。视频输出接口有两个DP和一个HDMI,还有个USB-C口。

显卡PCB上做了8相供电位置,但PCB正面VRM供电右侧留了很大的一片空白区域,背面这些位置上倒还留了一些原件,不知道这区域是用来干嘛的,或者AMD还想继续用涡轮风扇?这PCB上设计了两个8pin供电接口,也就是说这卡的最大功耗可能有300W,当然实际上可能不会这么多,而且实卡上可能只是单8pin或者6+8pin。

Navi显卡的发布时间可能是5月27日的台北电脑展上,也有可能是6月11日的E3游戏展上,它应该支持光线追踪功能,毕竟索尼和微软下一代的主机都被证实会有着功能,而他们用的都是AMD的芯片,所以Navi支持光追是相当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