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0万存银行竟遭银行冻结 网友:我还是把钱花掉吧

很多人,都喜欢将自己的钱存在银行里面。按照银行的利率来算的话,存的越久能获得的利息就越多。所以很多的人都喜欢,吧多余的钱在银行里存个三年五年的,反正在银行里又不会丢,还能生利息多好啊。

高女士当时家里做生意赚了不少的钱,于是就将自己的1000万拿出来存到银行来了,在存钱时高女士办理的是一年的定期存款,存单的期限呢正好是到今年。本来存钱是一件好事的,可是高女士几天后查账可是吓了一跳。

高女士在查账后,竟然发现自己几天前刚存的1000万的账户里,可用余额居然为0。这可是让高女士着急了,连忙赶到了银行询问自己账户为什么变成了这样。毕竟里面可是存了1000万啊。

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查询得知,高女士的银行账户是被“冻结了”。主要是因为高女士做了放款处理,听到这里高女士懵了。自己明明当天是只办理了定期存款啊,之后就回家了放款处理又是怎么一回事,这1000万难道就回不来了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银行会为了让客户多存钱,会想办法来提高存钱的利率。然后再把客户的钱用来给贷款的客户提供贷款,银行就可以从此来赚取利率,但是这种操作从法律上来说是违规的。高女士在知道情况以后表示,将会投诉到有关部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这什么操作啊,人家要买的A,你给的是B,而且还是有风险的,万一收不回来那怎么办?而且你要做什么之前总要先通知一下别人吧,不然这要是承受能力不行的可受不了。

有网友表示:一千万可不是小数目啊,银行居然也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竟然还给自己的客户挖坑,看来以后钱还是存活期或者花掉的好啊,不然被有心思的人挪用真的是太恐怖了。

各位是怎么看待高女士的遭遇的呢?各位的多余的钱一般是怎么处理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