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曝光,摄像头再次升级, 网友:钱已经准备好

前不久刚上市的华为P30,后置徕卡四摄,支持10倍混合变焦技术,在拍照方面已经达到了巅峰时刻,傲视群雄。而华为Mate20目前已经开始降价,将要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让位给新旗舰华为Mate30。

近日,网上又有华为Mate30的消息放出,处理器将搭载华为麒麟990、后置摄像头也再次升级到五摄。目前搭载四摄的华为P30已经足够强悍,想必下一代的华为Mate30在拍摄方面的表现,将带来更多的惊喜给消费者。

除了性能和拍照,华为Mate20的续航能力也将升级,配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有线/无线快充,还有反向充电技术。

外观也更加精美,全新挖孔屏设计,超窄的边框,还有曲面机身,不仅显得时尚奢华,同时也会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