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NG遗憾退场,残阵EHOME成为PIT Minor最后的希望?

DOTA2 PIT Minor来到败者组比赛日,来自中国的两支队伍RNG和EHOME都在第一轮落入了败者组,那究竟谁能在比赛之后留在赛场上呢?

RNG0-1Majestic

Majestic是一个不出名的DOTA2队伍,但是在小组赛里面痛击了EHOME战队让这个队伍出名。而RNG则是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但是第一轮就被打入败者组。开局双方19分钟在上路赏金符点,神谕者被隐身圣堂爆发瞬秒,随后斯温开大打掉拍拍第一条命,兔子拉墙效果一般,减员的团战已经不能继续下去,在撤退时拍拍阵亡,海民被追到中路击杀。25分钟在RNG赏金符点爆发团战,人马开大救下后正面战场被分割,黑鸟关救下兔子出来却被墨客缚魂被萨满双拉,这波团战阵亡3人被摧毁两路高地。28分钟在尝试肉山团最后一搏中,拍拍被击杀不能买活,海民兔子阵亡,Majestic一波带盾推上高地,然而装备差距过大,仅打掉TA一块不朽盾RNG英雄就已相继倒下,RNG就此告别本次Minor。

EHOME1-0Gambit

EHOME战队被认为是第一轮败者组最危险的队伍,首轮就面对红星老师也是够倒霉的。不过EHOME并没有向命运屈服,而是战胜了Gambit,也是给了赛前看衰EHOME的玩家一记响亮的耳光。

开局EHOME被Gambit打的找不到倍。人马连续被击杀数次。而Gambit的巨魔在14分钟就已经身背roshan盾牌。24分钟,Gambit再次拿到了roshan盾,并且拉开了经济。但是33分钟的团战,EHOME凭借着小黑的输出一波击杀Gambit四人。随后小黑体系开始发威,一波流带走了Gambit。

EHOME1-0Forward Gaming

第二轮比赛面对到小组赛的手下败将FWD战队,EHOME选出了一套幽鬼和老鹿的组合。三号位则是选择了孽主。而FWD这边则是选择了TB和火猫的组合。但是辅助的选择就有点搞笑了。拿到了一个火女和sk。而EHOME战队在本局比赛依靠孽主和老鹿的推进,一波带走了FWD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