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抱团玩法稳居FPS第一,炸鱼党这回要哭,吃鸡再度被黑!

相信有一直玩fps类游戏的玩家肯定知道这个游戏,他就是当时火遍全球的守望先锋和现在热门的绝地求生,绝地求生当时出现的时候,热度是飞速上涨的,就像坐火箭一样快,毕竟模式新颖而且玩法独特,让很多玩家瞬间爱上这款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有个很大的缺点让他人气逐渐下降,那就是外挂太多,不开黑的话别说吃鸡了,估计存活个10分钟都很困难了。而且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导致体验度越来越差,热度也逐渐下降,但另外守望先锋这点就做得很好。

守望先锋很重视团队合作,所以在游戏人物中也特意弄了几个位置出来,前排,输出,辅助等,这些就是让打比赛的时候,玩家可以根据阵容的情况,选出相对应的英雄去补位置,这样玩起来就更加的爽,毕竟如果几个人全都是一个位置的话,想赢的话有难度,而且近日官方也推出了一个新的团购活动,那就是组团价格42块就可以体验原价198的守望先锋的福利,而且团长福利更加爆炸。

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玩家可以一起组团进入游戏然后开黑打比赛,这样就可以避免了和一些不认识的玩家匹配,而且开黑的时候配合度就更加高,这样玩起来就更有墨迹,最重要的是面对炸鱼档也不怕了,毕竟有了沟通,这些炸鱼党都要凉了。

相信之前许多老玩家都被炸鱼党吊打过,比如下面这位玩家留言说自己被炸鱼党秀翻了,还有一种炸鱼党永远在敌方感觉,而且还有很多网友马上评论,看来对炸鱼党的怨恨很深,不过有了这次的团购和官方加大了团战的力度,相信炸鱼党这会真的要凉了。

就是因为守望先锋一直坚持自己团战风格,而且人物和对战变化模式很丰富,让守望先锋稳居FPS第一,那些当时老一辈的CF和逆战这些就不用说了。而且最近官方真的是福利满满,除了团购之外,还有免费试玩,自从这个活动初略之后,新玩家突然暴增,他们都是想过来尝试一下的,比如下面这位女玩家,之前一直就想尝试守望先锋,这次有免费试玩,马上就来了。

女玩家表示基本全部英雄都玩过了,最喜欢就是黑百合,等过了这个免费试玩也尝试来一波真正进入游戏,毕竟玩了之后感觉风格,玩法都做得很好。

看到这里百事达也觉得绝地求生如果不开黑的话,现在基本不可能吃鸡了,一个外挂就把你毙了,不过守望先锋这波福利有点大,对此不知道玩家喜欢吃鸡还是守望先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