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即将上线的小姐姐皮肤,炫酷的技能特效,上分神器

体验服版本,不能代表最终上线的数值及设计,最终以正式服为主。随着s15赛季的更新以来,王者出新皮肤已经有很多了,但是最终出女性英雄的皮肤,个人还是没有看到,这个体验服应该是第一款把,不管怎么看到小姐姐,我就是开心,心情打王者的节凑就比较好,上分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下面我一起来先了解这个英雄:看下小姐姐的个人简介:小姐姐是一名射手,还是大长腿的那种。

技能介绍:

被动:伽罗的普攻与技能伤害将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的伤害(这个被动的意思,太可怕了,坦克大爷爷们,你们可要注意身体了)

一技能:伽罗展开长弓,攻击间隔增长25%并提升200点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消耗50点法力值,并使目标获得持续2秒的损伤,每0.5秒额外造成45/47/49/51/53/55(+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小姐姐不仅有很长腿,还有很长的手哦)

二技能:伽罗以长弓为施法媒介,张开法阵,并在一定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射出破魔之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50/280/310/340/370/400(+4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与0.5秒沉默及50%减速持续1秒,箭矢穿过区域在1秒后会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500/560/620/680/740/800(+8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减速,并且对周围的英雄造成伤害。)

大招:伽罗在身边张开法阵持续8秒并可手动关闭,提升范围内友军20%暴击率;法阵在张开和关闭的瞬间会对范围内敌军造成250/350/450(+7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关闭时会对尚在法阵中的友军产生一个持续3秒的20%暴击率与20%移速增加的效果;被动:伽罗的暴击会对目标造成90%减速持续0.5秒;(这个大招的优势很大,打团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如果我是刺客,这个小姐姐我肯定特殊照顾,压制着他的发育,不然很危险。)下面我们来看看着个小姐姐穿上新衣服得英姿吧。

这是普攻展示。

一技能展示(可以看出穿上新衣服的英雄还是比较酷的,)

二技能展示(从图中可以看到英雄的攻击范围还是比较大的)

大招展示个人·建议主二技能,副二技能出装推荐:

这套出装比较肉一点,输出不是很足,但是续航能力和坦度会大大增加。下面两套出装主要是输出型出装。闪电和无尽主要提高英雄的暴击和攻速,还有暴击效果,配合英雄的减速效果,团战留人是个不错的选择,伽罗作为一个远程的射手使用破晓效果更是翻倍,后期的名刀出装用来保命提高生存能力。由于带来吸血的铭文所以吸血可以不出,或者到后期再出逐日就是不出,这套装备可以秒天秒地了。

铭文推荐:10*无双+10*鹰眼+5狩猎5夺萃伽罗的大招被动每次暴击可以让目标减少90%的移速持续0.5秒,所以暴击对于伽罗来说是核心装备了,搭配无双提高暴击效果率和暴击效果,夺萃提供吸血,增强续航能力,狩猎提升移动速度,机动性更强。或者也可以

对局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可以看看对面的阵容,阵容决定你到底选不选这个英雄,个人建议对面刺客比较多,可以抓到你的话,还是不要选,但是你如果对自己的能力,和意识比较自信,完全可以无视对main的阵容,上去直接就选择这个英雄。这个英雄有个缺点,厉害的同时没有位移,这是射手的通病,所以需要有一个辅助来跟随着他,保住他。不管前期还是后期,一定要注重,多让辅助帮忙看看视野,自己也要多加留意,防止被对面的刺客切死,自己发育不起来。这样的小姐姐你们喜欢吗,欢迎留言和关注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