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打侵财专业队破获系列盗窃案

4月24日,潢川县公安局打侵财专业队联合付店派出所,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初步破获城关盗窃案件5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衣物10余件。

4月22日下午5时许,潢川定城办事处桃园新村发生一起盗窃案,被害人胡某某将电动车停放在桃园新村村部附近,1个小时后发现电动车被盗。

案发后,该局打侵财专业队迅速介入,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开展走访询问工作。白天在人员并不稀少的地方作案,通过对该男子作案特征及手法进行分析,侦查员认定该男子应为惯犯,立即对潢川近期未破电动车案件进行筛查。经分析研判,该案与4月19日潢川城区一家属院谢某某电动车被盗案成功串并。该队迅速组织人员对2起案件的案发现场周边进行排查,经工作,侦查员锁定一名中年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明该男子4月4日在开发区疑似盗窃电动车一辆,4月24日在消防巷疑似盗窃住户晾晒在户外的衣物10余件。

4月24日,该队联合付店派出所组织人员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经蹲点守候,成功的在潢川县城关余店村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到案后,经审讯,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侦查员根据其交代在其住处和一偏僻民房内收缴被盗电动车2辆,衣物10余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已移交付店派出所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