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区阳逻一初举办迎军运校园文化艺术节

4月27号下午,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第一初级中学校园内欢歌笑语一片,这里成为歌舞的海洋,全校师生共聚一堂,用一台精彩纷呈的演绎来庆祝校园文化艺术节和喜迎军运会的到来。

这场主题为‘弘扬爱国情,逐梦新时代’的迎军运庆五一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全部由该校教师和学生自导自演,有诗朗诵,歌舞,小品,相声,情景剧等。激情朗诵,杨书生意气,妙笔生花,见学子才情,曼舞欢歌,展青春风采,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基点,师生同台,用爱歌唱,用情舞蹈,展示文化风采,彰显个性魅力,为每一位观者带来视听盛宴,通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抒发学子喜迎军运的满腔热情。进一步彰显该校‘人人成人,人人成才’的办学理念,推动学校文化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新洲区教育部门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受邀观摩了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