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暗示:小米新机或将搭载骁龙 730

近日 , 小米印度的主管 Manu Kumar Jain 通过推特透露 , 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 7 系列移动平台的小米新机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 不过 Manu Kumar Jain 并未透露该机的更多信息。

据外媒猜测,这款新机很可能被命名为小米 A3,处理器方面或搭载高通发布的新 U 骁龙 730。骁龙 730 是骁龙 710 的升级版,采用了三星 8nm LPP 工艺,与它的前代产品骁龙 710 相比,性能提升了 35%。并集成了一颗独立的 NPU 芯片,可以依靠 AI 来提升机器整体的运算效率和续航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外媒还称,小米 A3 将采用由 4800 万主摄 +800 万 +1300 万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其中主摄 CMOS 有可能采用了与小米 9、红米 Note 7 Pro 等机器同款的索尼 IMX586。

此外,小米 A3 还将预装原生 Android 系统,同时配备了 Google Assistant 智能语音助手,国行版则内置了小爱同学,虽然目前关于该机的定价和发布时间暂且不得而知,但小编相信,在骁龙 730 和超强三摄的双重加持下,小米 A3 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