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蜂窝完成内部架构调整:成立四大业务中心 强调“速度”与“协同”

据腾讯《一线》报道,4月28日,在线旅游平台马蜂窝被传正在进行裁员,对此,马蜂窝方面暂未给出正面回应。

但从马蜂窝内部获悉,从2018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

自两个月前的一次管理层会议后,马蜂窝原来零散的业务部门被整合成新的四大业务中心——内容中心、交易中心、数据中心、用户增长中心。

此外,管理层开始强调“速度”和“协同”两个关键词。

马蜂窝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旅游社交网站及自由行交易平台。以"自由行"为核心,马蜂窝提供全球60000个旅游目的地的旅游攻略、旅游问答、旅游点评等资讯。

此前的3月28日,马蜂窝短视频悄然上线,并被提升到与图文并列的位置,在马蜂窝APP首页,基本每浏览10条内容,就能看到一条用户上传的短视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