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苹果触控打造,最接近实体笔的体验!

Adonit已经在手写笔中工作了五年,所以当Apple宣布它去年发布自己的平板电脑时,我想知道公司计划如何竞争。现在,Adonit推出了一款新的蓝牙手写笔———Pixel,它比旧产品更准确,更灵敏,但仍然无法与Apple Pencil相媲美。

那么,既然Apple改变了游戏,那么谁可能想购买Adonit手写笔?任何没有iPad Pro的人。

与(几乎)所有设备配合使用的手写笔。

Pixel的卖点是兼容性。Apple Pencil仅适用于12.9英寸和9.7英寸的iPad Pro型号,而Pixel则兼容iPhone 5,6,6 Plus,第三代和第四代iPad,iPad mini为1-4,iPad Air型号和12.9英寸iPad Pro。Pixel尚未与小Pro配合使用。

与Adonit Jot Script,Dash和Touch一样,Pixel具有1.9mm Pixelpoint提示而不是小块或光盘,因此可以在支持Adonit产品的应用程序中轻松绘制或绘制草图。它具有压力感应,手掌剔除,两个快捷按钮和一个手柄传感器,可以在您拿起它时进行检测,因此您无需打开它。它只知道什么时候来生活。Pixel附带的充电加密狗与脚本附带的加密狗完全相同。笔的末端磁性地卡入充电器,您将其插入USB端口。

我用iPad Air 1和12.9英寸专业版测试了Pixel,虽然两款设备之间的像素性能有一些显着差异,但这款手写笔相对于Adonit的旧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Pixel如何堆叠到铅笔

我在一个笔记应用程序,GoodNotes和草图应用程序Concepts中测试了Pixel,这是在手写笔周二正式发布之前唯一支持的应用程序。Notes Plus,Astropad,Medibang Paint和Autodesk Sketchbook预计将在发布时集成新的手写笔,Adobe Sketch,Adobe Draw和Procreate将在发布后不久支持Pixel。

在iPad Pro上,使用GoodNotes中的Pixel几乎与铅笔一样无缝且简单,但并不完全。您可以更改GoodNotes中的书写手势设置以优化Pixel的手掌拒绝,当我选择最符合我自然书写风格的手部位置时,如果我想用手触摸显示器,我仍然不得不笨拙地握笔。使用铅笔,我可以自然地书写,右手的整个一侧触摸屏幕,结果看起来和感觉就像我在纸上的笔迹一样。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当我做笔记并需要能够跟上的手写笔时,我写得很快。

但Pixel仍然是一个坚实的笔 - 至少在Pro上。不要期望在较旧的iOS设备上具有相同级别的性能。使用Pixel在第一代Air上绘制Concepts时,在我开始绘制草图和线条出现在屏幕上之间存在明显的滞后。在Pro上,Pixel和Pencil一样响应,几乎没有偏移。Adonit营销经理Rafael Gomez表示,Pixel在iPad Air 2上的效果要好于Script或Touch,并且新款手写笔结合了两种产品的优点。

我不是艺术家,所以我获得了IDG平面设计师Erik Swanson的帮助,他有各种各样的手写笔和平板电脑的素描。毫不奇怪,他更喜欢在Pro上使用Apple Pencil的经验,但Pixel也不甘落后。使用iPad Air上的Pixel,即使启用了Concepts的快速指南,他仍然努力制作直线。

我还在iPad Air上将Pixel与Adonit的Jot Script进行了比较。Pixel提高了压力灵敏度,因此只需更改手写笔在屏幕上的压力即可使阴影变亮或变暗。Pixel还具有更时尚,更传统的笔设计,以及更精确的Pixelpoint笔尖。Adonit为Pixelpoint笔尖添加了尖端拖动,因此感觉更像是在纸上书写或绘图而不是在玻璃上。它有两个快捷按钮,既没有Script也没有Apple Pencil。虽然Pixel比铅笔更厚更重,但它比笔更像笔。

最后

苹果铅笔赢了,字面意义。我喜欢用手放在屏幕上写字,就像我会在一张纸上写的那样。我只能用铅笔做到这一点。但是将iPad Pro和铅笔放在一边,Adonit的手写笔是一个更引人注目的产品。

Pixel是一款经济实惠的笔,它将大量功能集成到一个易于使用的时尚包中,与大量iOS设备兼容。由于尖端阻力,Pixel的改进提示是脚本的一次重大升级。我也很喜欢握把传感器,这意味着我可以拿起笔并开始书写(理想情况下 - 你可能必须将你的Pixel与你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配对,如果两者断开连接的话)。

Pixel需要更多的应用程序集成,就像Adonit的老式手机一样引人注目,但该公司告诉我,它与过去一直在使用的所有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合作,尽快实现Pixel支持。虽然iPad Pro的笔友好显示器显然是赢家,但Adonit在创造可以与Apple的许多产品一起使用的手写笔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如果您不能或不会在专业版上挥霍,但想要类似铅笔的体验,那么Adonit Pixel就是赢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