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景美术教师作品入选东升镇美术作品展

翰墨写春秋,工笔画长河。4月26日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东升镇美术作品展在镇图书馆开幕。镇宣传办特别邀请了丽景学校黄良太校长、张继龙副校长、张宇科长和美术老师参加开幕式,并对丽景学校美术教师的作品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画展荟萃了来自东升镇内55名画者的108件作品,其中展出了丽景学校美术科组:张宇老师油画《岭南风光》、油画《鼓楼》,罗丽惠老师水彩画《郊游》,陈凤炫水彩画《火龙果》、水彩画《黄昏客轮》,缑利杰老师色粉画《我爱我的国》、色粉画《外国友人》,胡宝霞老师装饰画《少女》,梁培流老师中国画《写意山水》、《喜上梅梢》等多幅美术作品,并收录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东升镇美术作品集》。以国画、水彩、油画等形式,凝练出对生活的感悟,对时代的响应,对祖国的祝福。驻足其间,墨香四溢。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书法美术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丽景人对生活得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丹青妙笔绘东升,教苑赤子咏丽景。愿通过此次展览,为观者送去一份求索的馨香,于寻觅细品中感悟艺术,感悟多彩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