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酒驾保时捷晕倒在厕所旁,对交警花式撒娇求放过!

近日,深圳有一名自称是“网红”的女子醉驾,开着一辆保时捷豪车涉嫌肇事逃逸,结果晕倒在厕所不省人事,等清醒后该女子不断“发嗲”请求交警放过。

4月19日早上7点左右,红色的保时捷撞上小车后立即停了下来,但司机并没有下车,被撞司机主动上前理论。保时捷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子,脚步有点轻浮,跌跌撞撞走了过来。双方还没说几句话,女子却突然返回车上,离开现场。

被撞车的司机称:“我好心和她聊,她却跟我说‘你算老几啊’!”民警一路追踪,在一停车场找到了该肇事的保时捷,可是车内并没有人。经过一番搜索,原来该女子早已倒在厕所不省人事。交警立即叫了救护车,在医院经过酒醒和治疗后,女子终于醒来了,但对于事发经过女子却一问三不知。女子看了车辆照片称:“这是我的车吗?不会吧?”随后,她被要求做呼气酒精测试,不过前前后后试了6次都不配合。

面对执法,女子全过程都在嬉皮笑脸,不断“发嗲”。现场有交警忍无可忍,当即呵斥了女子的行为,但她却嗲声嗲气地说:“你现在是在怪我咯?也不是我的错呀!因为我没有办法吹气呀!”

最后,女子吹气的数值显示她每100毫升209毫克,经检测她血液中酒精浓度为每100毫升247.07毫克,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涉嫌危险驾驶。据女子供述,当天凌晨4点多和朋友吃宵夜时喝了些白酒,但撞车过程已经想不起来了。交警表示,女子逃离现场的行为会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在案件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时也是加重的情节。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