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抓获涉毒涉恶男子1名,缴获各类长砍刀20多把......

近期,耒阳市公安局大和圩派出所通过摸排,发现辖区内拒戒违协人员徐某某在广州市增城区活动。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确定其具体活动位置后,该所组织精干力量赶赴广州市增城区,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抓获潜逃多年的涉毒、涉恶、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

经查,徐某某早些年曾在某网吧上网时遇到其初中同学贺某某,因知道贺某某拥有一台刚上市的高端“苹果”手机,徐某某想占为己有,于是向贺某某借用手机打电话,趁对方不注意间边打电话边拿起手机往网吧外面走,逃出网吧后,徐某某将手机卡取出丢掉,并换上自己的手机卡,将手机占为己有,之后该徐逃到广州市增城区,成为了当地街头的一名 “小混混”。

徐某某曾因吸毒被增城公安分局查处,被处以行政拘留,并依法裁定社区戒毒。收到徐某某社区戒毒决定书后,耒阳市大和圩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多次到其家中做工作,通知其按期到乡禁毒办执行社区戒毒,但徐某某及其家人都置之不理。得知此情况后,大和圩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同派出所民警一道赶往嫌疑人在增城藏身地。2018年元月获知嫌疑人具体位置后,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大和圩乡派出所民警对其暂住地进行搜查,未发现嫌疑对象,在其租住的房间床下缴获各类长砍刀20多把,随后,派出所将徐某某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移送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查取。

目前,徐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并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来源:衡阳禁毒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